零零读书
会员书架
首页 >都市小说 >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704章 哥们守卫!不盾你骑士!

第704章 哥们守卫!不盾你骑士!(2 / 2)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

“不对...骑士还没扎呢!狼人应该是倒勾!这7一定是预言家!这1号玩家就是在干扰你守卫的视角,他就想把你守卫给垫到6的团队去!”

“没毛病!但是...有没有想过1是挡刀好人跳守卫?”

“.....”

这话聊到点子上了....

1号:“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可能不是那个守卫,因为守卫这轮次没必要跳...没错!我确实也有可能不是,你们自己抿嘛...但我的盾口一定是盾7的,我绝不自守。等下3号玩家扎完他不死,我也不会去盾3,我一定盾7!你扎6就一定是6倒牌...就2,8这个对比发言,你告诉我2状态比较像女巫?8遗言这样的思考量...你说你找不到女巫是谁?那挺夸张的...这5不纯在误导你吗?4号玩家没有站死6,这是你的好人面...”

1号:“没了,你想听11发言你就听,但我告诉你这11也是狼...你今天想怎么扎都随便你,但我不会去盾你,哪怕你扎对了,我一定会去盾7,我过了...哥们守卫,不盾你骑士。”

有些逻辑不用跟你聊明白,身份对不对全靠你自己猜....

挡刀的最高境界就是让真身份的玩家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挡刀,那你便成功了。

但是...站在司徒的立场去看这张1...他一定是狼面高于好人面的。

毕竟这种局,这个轮次...挡不挡刀其实意义不大...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一个点...就是他点的狼坑!他把11也给点进去了!那就是不可饶恕的!

“12号玩家请发言”

12号:“我先说我的投票理由吧...我警上听6的发言是没什么问题的,反而是7的发言,他要进验5号...他觉得5,6有在做身份的可能。别人说第一天找倒勾就已经够夸张了,你是在警上就直接找倒勾?况且...这个边还没站出来呢,这5要不要站边6都还说不定,你就觉得5,6可能是在做身份,这是不是有点...太开眼了一些。配置超前也不能超前到这个程度吧?所以我觉得7是有点漏视角的,为了去打这个警徽流而打警徽流的感觉...”

12号:“还有刚刚遗言的时候,我也没觉得8号玩家要比2像女巫..你看哈...8如果是女巫,7就是真预,骑士出来扎一下6,三神在场,走了一个狼美,扎走一个小狼,外置位还有守卫牌...找两张狼应该很容易,为什么会让骑士别出来....所以当时我觉得我没站错边...6应该就是预言家,结果6今天起来说2是在垫飞他...2,7可能是双狼...3那个位置跳起来一张骑士,1又是守卫...那这个边就不好站了...如果6是预言家,那狼坑就是...1,7,8,9嘛。如果7是预言家....狼坑就得是2,5,6,11...关键我听这11警上发言...他空保这张3...他要是狼他能空保一张白牌吗...3现在还跳了个骑士...这边确实还没那么容易站....”

12号:“听听吧...今天重点先听一下9,11的发言,如果9的发言听着像狼,那6得是预言家,如果11像狼,那7就得是预言家,没毛病吧?我先过了...”

“11号玩家请发言”

11号:“毛病大了,怎么会没毛病呢...我警上站的7啊...我是狼7得是预言家,这逻辑是怎么得出来的?我先不管你这12号了,我身份直接跳了,我是守卫,我第一天空守,今晚...不知道,可能自守也可能守你3,但前提你得活着,你今天就一定得扎,因为现在边可能分不清了...我现在站边也没那么自信了,我本来觉得7像是因为警上7的状态会比6像一点,但现在这个票型出来,以及1号玩家的站边...让我觉得我可能站错了边,这7可能会是狼...”

11号:“我有想过这1号可能是挡刀啥的...盘不通呀!狼美都走了,好人轮次是领先的,他跳守卫站边干嘛呢,垫飞我吗?也没必要啊,你3会扎的。所以这1好像只能是狼人冲锋,跳个守卫装挡刀好人,引导你骑士断剑...我要不出来,你今天可能会撞死在6的身上,晚上我去守谁呢?守6,他们外置位找我去刀,刀准了...明天一刀6结束,刀不准..扣掉一个容错,明天砍一刀6,再跳个守卫来推我...也不好赢。所以我得跳,我想来想去还是要跳...你今天就一定要扎,你哪怕扎错了,我来去盾平安夜,我去和他们拼刀法...你扎对了,我去和1拼发言,再不济还有预言家能验呢!没毛病吧?所以...还等什么呢?展示呗!我的建议是你去扎7,目前的公共狼坑是1,9,他们倒钩好像没什么意义,应该是冲锋..你...”

聊到这...3号玩家终于忍不住出手了!

“3号玩家发动技能...7号玩家被决斗!”

“3号玩家出局,请发表遗言”

断剑了!

7才是预言家!

司徒把3号其实给劝到断剑!

“这...特么尴尬了...”

“......我就说7一定是预言家啊!这能犯错的吗?”

“司徒大姐应该是连续作战打太累了...分不清预言家,你还分不清女巫吗?8号不铁铁的女巫吗?那7是啥?”

“马家军狂喜时刻....”

“哈哈哈哈...全特么马后炮!刚刚一个都不说,现在全是站边7的...”

“骑士这个板子就是这样...扎没扎到狼不一定,但一定能扎出观众席上的苍蝇...太吵闹了...”

“......”

骑士这个板子的看点就在这里....不管断不断剑,节目效果都是杠杠的。

当然了...断剑的话,那绝对效果翻倍!

只是,对于好人视角的那些观众而言,断剑应该会挺难受的...

3号:“.....不会连守卫我也分错了吧?.....不应该啊!我两头逻辑盘,这11都得是好人啊!这11怎么做狼呢?他做狼是跟7共边还是跟6共边?这11要是狼...他都勾到7团队了,他今天跳个守卫要站回6干嘛呢...这11不能是狼啊!那...你11也站错了?”

点击切换 [繁体版]    [简体版]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