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读书
会员书架
首页 >都市小说 >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705章 平安夜!真假守卫皇城pk!

第705章 平安夜!真假守卫皇城pk!(2 / 2)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

“天亮了”

“昨夜平安夜!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

“本轮逆序发言,5号玩家请发言”

狼刀昨天真落11了...那今天就是1,11的对决了...

5号:“那还说啥了,我肯定信11啊。我觉得这应该也不会站错了,预言家你可能站不对,守卫还能分不清吗?你不管站谁的边,11都得是好人阵营的。更何况他没打我进狼坑,你1是点了我进坑的。昨天是你的轮次吗你就跳...你等下别告诉我你是跳着玩的,你说你想帮守卫挡刀,这种话我觉得就没必要聊了,聊出来我一定下你!当然了..你不聊我也下你...你那2,5,6,11的坑是怎么点出来的?12单票挂的6,你把12给忽略了...怎么做好人啊?”

5号:“再说这张12,今天这个发言顺序应该接好人了...那这9号玩家就得进坑了。我就帮你7号玩家改警徽流了,别来验我,你去验9去,9验出来是好人这张4就是最后一狼。但我觉得4不是狼,狼坑就是1,2,6,9....我过了。”

“4号玩家请发言”

4号:“听1咋聊吧...其实我昨天听1也觉得他拿不起守卫,但我觉得他有可能是站起来挡刀的....听听吧,听听他们的发言,总归7底牌一定是预言家了。说不定他昨天验的你1,11里其中一张呢?你再用力发言也没用...没毛病吧?如果非要让我现在在1,11当中选个守卫的话..我也偏信11多一点...我过了,听7归吧...”

“1号玩家请发言”

1号:“我昨天自守的,11跳出来我就知道他们一定想着来偷刀我...我为什么昨天那个轮次不能跳守卫呢?我明着跳狼人也有可能觉得我是好人在挡刀,他们不一定就敢刀我,我玩一手灯下黑我觉得是有角度的,有什么不敢玩的呢...”

1号:“这个守卫....很难分清吗?我站的边是不是7号?我让3号去扎的是这张6,我说你要么别扎,我们裸投6号,你要扎也可以,去把6号扎了,那就知道谁是预言家了,我知道7是预言家,他带着警徽,格局能打的开,所以我敢明着跳,有什么问题?”

1号:“然后我告诉你11为什么不是...11如果是守卫,他昨天压根就不会跳,你跳出来改变不了站边的。我为什么跳?因为我确信我自己站的对边,7带着警徽,骑士哪怕断剑了,格局也打的开。11是站边谁的?他站的是6的边,如果他真是守卫,前置位已经有一张牌跳守卫了,他再跳出来真能影响到战局吗?3这一剑终究还是会扎,不管他断不断剑,都能找到真预,他躲在暗处盾真预不就行了?这张6是没警徽的,万一3扎6,3号撞死了,那是不是11去盾6还能给6一个说话的机会?他跳出来就是直接把最后一点容错都打没了,所以他怎么做守卫呢?”

1号:“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听懂这个逻辑,这是警徽和轮次的问题,你只要搞清楚了这个警徽对这一把局势的影响,你们应该是能找到我是那个守卫的...或者说你7昨天在我和11号玩家之间验了,那...也没话说,我是觉得验我们是最不合理的,等于浪费一验..我过了,我今天会下11,最后一狼应该就是5没跑的...”

这张1号牌拿警徽和轮次说事...该说不说...有点精准打击了。

他的逻辑很简单....他站边的是7,7号玩家带警徽,所以他跳守卫没问题,不丢轮次..

11跳守卫就不行,因为6没警徽,打不出警徽流...11是盾不跳收益是最高的...

乍一听...好像确实是那么一回事...

但如果仔细一琢磨...全是胡扯!

“12号玩家请发言”

12号:“你不说你一定守7么...怎么变自守了...你的意思是昨天11号玩家去偷刀了你...跳个守卫让骑士断剑,然后昨天还要去偷刀你...2,5,6,11这样的狼坑吗...四狼全上警,警下一狼不开?我不太信...玩那么骚吗...”

12号:“听听呗...听听11的更新发言,再听听7的归票,就像你1号说的那样,说不定7就去验了你们呢,毕竟是验一砸一的关系,是有可能会验你们的...听7归吧,我过了。”

“11号玩家请发言”

11号:“确实是我的问题,我也要承担一部分的责任...但我昨天盾出了平安夜,是不是将功折罪了一点...我昨天自守的,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感觉他们会偷刀我,所以自守了。1那套逻辑绝对是在胡扯...6是不是预言家和我跳不跳守卫没有一点直接关系...我昨天为什么跳守卫?是因为我觉得1跳守卫就是想帮7号冲...我没盘到倒钩...因为3前置位太纠结了,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扎,所以1可能觉得有机会,就引导骑士去扎6,让6断剑...骑士断剑了对我们好人来说就是丢一个轮次,我为了不让骑士断剑我就一定会跳,这跟6是不是预言家,他有没有警徽一点关系都没有...哪怕6真是预言家,我真没跳,暗地里盾他盾出个平安夜,那又怎样呢?狼人还是可以自爆砍6,1还是会来和我对跳守卫,所以我跳了有什么问题?到最后还是需要一个平安夜才能解决问题。”

11号:“如果你7昨天真的在我们两之间验了...我觉得也没什么问题,今天出掉一个,我明天保你不死,你还能验一天人,我觉得最后一狼就是9号,5这个发言可以排水了。你们想一下,5如果是狼,他警上直接保4打2?我如果和5是狼队友,我警上保10保3并且站7?警下又去打7站6...收益呢?我隐下去等骑士断剑不好吗?我夜里偷刀你1不好吗?为什么要跳守卫呢?”

11号:“没了...我确实是守卫,我今天会挂1,而且我认为最后一狼是9号,过了....”

“9号玩家请发言”

9号:“你连我发言都没听过...你怎么就确定我是狼呢?是不是有点太着急了?听7归呗...你11确实是干了匪事,让骑士断剑,警上站7的边,警下要站6...你连7的发言都没听到你就改变你的站边,你是不是开视角的狼?没了..今天就听7归票,看他昨晚验的谁...过!”

“7号玩家请发言”

7号:“昨晚...我没验12,我验的11..11你自爆吧..我验的你是狼。”

听到这,观众们还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司徒的身份....确实是守卫。

那...只有一种可能,7没有验1,11里的牌,他在诈他们呢!

7号:“算了,我估计这个时候靠诈的也诈不出来狼,我昨天的确没验你1,11里的牌,我也确实没抓到狼...我验的12是金水,我不能改我的警徽流,而且12投的匪票,只有他能吃验...守卫的话...我说实话,我觉得11是守卫,哪怕1站边了我,跳守卫站边我...他是警下第一个站起来说要站我7的边要下6的,但我还是觉得11更像是守卫...如果你非要问我理由....他没冲的道理..什么位置都可以冲,5也可以冲,为什么会是11去冲呢...警上站我边,还去保10保3...警下为什么要跳守卫去反这个水...正常逻辑盘不通,只有他是守卫才能的盘的通这逻辑...所以...我想下1。我去验9。”

点击切换 [繁体版]    [简体版]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