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读书
会员书架
首页 >都市小说 >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709章 不交身份?你先配合出局吧!

第709章 不交身份?你先配合出局吧!(2 / 2)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

他们已经达成意见统一,如果能将信息传递给外置位的大哥...那今天5号玩家头上至少会有4票,稍微有那么两张票挂在5的头上,5就一定会出局!

但这10号今天的发言...其实也有不太好的地方...就是他自己也把身份给交了...

这对狼队来说算是一个隐形炸弹...因为你第一天跳平民,后续需要你去悍跳其他身份的时候,你的面就会相对来说比较低了...

当然,那些都是后话...

“11号玩家请发言”

11号:“看你自己怎么定义这张5了呗,我底牌也是平民。如果你2号玩家觉得5那个发言是有机会跟你争警徽,他把警徽让给了你...他是好人...他确实成功压跳了后面的狼,那今天就可以走10,或者你拉我10,11pk都行,因为8跳了女巫,你要觉得他是真女巫,原始起跳位就在我10,11。当然你要觉得5号玩家你接受不了...其实你也可以把他交给女巫,让女巫来裁定他是不是要出局..推的话你就在民坑里去推,因为现在9,10,11都认了民。1警上说自己这个身份报了也没啥,疑似认民..这四张平民牌全出来了,外置位坐着的除了狼人自己,全是神职!我觉得可能性不太高...”

11号:“看你自己怎么想了,你要找原始起跳位...抛开这张5,就是我10,11...你要觉得5是玩了一种很新的狼人起跳方式,就是跳着玩,就是要精准打击外置位某一张牌,去做低他的身份..也行,但我觉得这张5是不至于被出在今天的,可以在民坑里找一找抗推...验人..验人去3,6里验确实也没毛病...当然你可以自己安排,外置位也只能给你一些建议,真正最后的决定还是要你自己来做...”

11号:“没了..我是觉得5可以留一轮,或者把他交给女巫去毒...要不要毒是女巫的事,我...我过了。”

“12号玩家请发言”

12号:“你们是要跳身份,为什么我要给你跳身份?我又不在轮次上面..今天要找的是警上的原始起跳位,是你5,8,10,11,你们要交身份,你9号框框在那交身份..干嘛呢..”

12号:“今天肯定是走这张5...8认女巫目前没人跟他对跳,只要1不跳,8是不是钢铁女巫?5打了8,而且警上有起跳动作,那5是什么?不就是警上的原始起跳位吗?还聊什么呢?你们都说这警徽是5给2的...投票的是谁呢?警上想站边5的是8,10,11,但投票的是6,7,9,12,谁能说5一定吃警徽?这警徽怎么能叫让呢?而且他今天不都聊爆了吗?他说他听2号玩家是镜子,但又怕他拿不到警徽..所以想着帮他压跳一下...你这不离谱吗?那你不跳不就好了?不跳2号玩家不一定拿不到警徽,反而还能找到一个悍跳狼,说不定警下还有两张票上给那个对跳,那不就是找三张狼了?哪个收益更大啊?拿警徽是干嘛的?打警徽流对吧?警徽流干嘛的?不就是找狼嘛?那明明有更高效便捷的方法找狼,为什么要搞的那么复杂呢?因为你是狼,你警上悍跳就想看一下1是不是你大哥,1没跳你就赶紧放手了...是可以那么盘的吧?”

12号:“今天肯定下5啊...验人你就去验3...5,6都打了3为狼,那3要是验出来是好人,是不是就说明5,6一定有狼?警下的格局是不是也能开一开?没了,我会下5。”

“1号玩家请发言”

1号:“那8得是单边女巫了吧,除非你盘前置位开一张女巫牌,谁呢?好像都拿不起女巫,那8就得是女巫,你5号确实就很尴尬...因为正逻辑今天就是要找原始起跳位。如果...我们假设5号牌真不是狼,他确实成功压跳了,但他压的一定不是8嘛,只能是10,11里的一张,你觉得会是谁?我好像找不到...我认为10,11的发言都具备了起跳的能力,看到白牌给白牌发金...2,5开个大哥...争一争好像也可以,你这压跳压到的是谁..这我没找到...”

1号:“还有一个特别不好的点...就是不肯交身份...我觉得你是要交的。哪怕你是平民牌,你今天把底牌交了,那对我,对2号玩家都是一种帮助,帮助我们能更容易分清场上的局势...就像11说的,民坑有可能会炸,可以在民坑当中找狼...或者你底牌是神职,那我们就会更努力的去听外置位有没有和你身份重叠的牌...如果没有,那不就能找到你了?你又选择压跳,又不交身份..那我今天给的建议也是出5。虽然我没听正这个12号玩家,我觉得他可能拿狼,但你5确实是这三张牌中最像原始起跳位的..”

1号:“验的话...前置位这张3确实警上听感就很一般...他听了你的发言之后是一秒站边你2的...警下发言思考量又过低,虽然他确实不具备发言上的优势,但视角差那么多..有点过低于及格线了,3号玩家确实值得吃一手验。”

1号:“我能给你的建议就这些...我是建议归5,去验3。当然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你自己...看你自己怎么想了,过...”

这下,所有压力都来到了2的头上...

看起来这张5似乎已经被宣布了死刑,但其实他还是有活路的...这种局面,只要镜子牌说要保5,那5号牌大概率下不掉..

但如果2也说下5...5号就必出局了!

“2号玩家请发言”

2号:“我接受不了你不交身份...你先配合出局吧,5号玩家!这一把如果你是好人,你出局了我感觉我也能打的赢!因为狼我已经找的差不多了!”

点击切换 [繁体版]    [简体版]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