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2章 预女猎白混!这不是做身份是啥?!(2 / 2)
“12号玩家请发言”
12号:“那我用一个狼字来形容你...应该不过分吧?你说如果我起跳,那就有意思了...几个意思?什么意思?你别光有意思,如果我起跳了你要站边的,你站边谁呢?站边7还站边我?他说我不太会起跳,如果我是狼我不会起来去捞这张1,如果我是好人我更不会跳...那我底牌是啥?不就只能是好人牌?”
12号:“我预言家,我第一天验了8,金水牌。我是没想到会验出金水,我奔着查杀去验的,结果验出来金水牌...8号玩家说前刚后放...那你自己看吧要不要放,我是没听出来你有什么混子的面,你就自由发挥就好了。这张7呢...我不觉得他底牌是狼,听起来你们会觉得夸张,跟我对跳了我还不觉得他是狼...这不胡扯吗?我只能告诉你们,这是我的听感,有可能会出错,但出错几率一定不会太高!这张7的底牌..不是混子,就是代跳的好人牌,他拿不起狼,正经悍跳狼不会是这样的发言,也不会只有这样的思考量,他等下自己一定放手...后置位大概率还有人会跟我起跳。如果1号玩家你跳...那你一定吃不到警徽,我觉得我这发言出来警下三票全能上到我头上,除非有狼敢硬冲..”
12号:“没了...警徽流就单压一张11,警下三张牌全看上票,警后可能出对跳,听完所有发言我再去给你们找狼,过了。”
自信...
这张12的发言透露出的就只有两个字:自信!
“太特么自信了!这12为什么可以那么装啊!”
“但是我觉得他装的好有信服力...感觉他是铁预了怎么办?”
“不是啊...为什么留一个警徽流的都能当预言家了?凭什么觉得7号玩家底牌是混子或者代跳的好人啊?这发言出来...7,12不就是妥妥的两狼在做身份吗?”
“对咯!终于有正常人了!我也觉得....你看你看!你看这个7号!他直接放手了!他连对跳都还没看到直接放手了!这特么不是做身份是啥!”
值得注意的一点...在12号玩家发言的时候,8没放手,7反而放手了...
在观众们的固定思维里...你警上诈身份,那是不是至少得听到被你诈的那张牌的发言之后你再去放手?
就比如这张7号牌...他给1头上扣个杀,他连1的发言都还没听到呢,眼瞅着就要1号玩家发言了,他为什么选择这时候放手?那你警上起跳操作的意义是什么?
这不就是经典的狼人行为吗?
不止是一两个观众那么认为...而是在场的绝大多数观众都那么认为,这张7...一定是狼!
而且他和12号很可能是在做身份!7,12双狼!
司徒映安到现在还没放手也许就是证实了这一点,她也和观众们猜想的一样,也不想站边12,认为7,12是双狼!
那么..结果究竟是不是真的如此...
“1号玩家请发言”
1号:“你这发言...我知道你是预言家,但你这发言确实挺另类的....我不知道是不是7给我发了个查杀的缘故,所以12起跳的时候,我下意识的认为12就一定是真预言家,他打11的那些点,以及他分析7身份的时候,我都代入的是12预言家的视角...但现在7号玩家退水了...说实话我不太想打7为狼,因为他如果是狼他好像没什么必要放手,除非你盘他是狼混,狼混好像也没什么理由要放手...就因为12点了他可能是代跳的好人,所以他就要放手?不太像...”
1号:“当然也有可能,还是要看后置位的对跳发言才能有站边,目前来说12还行,他给8发个金水,8是我警上到目前为止听到的好人牌,我是觉得还挺像的...不过还是要先听到对跳,听完对跳再去警下站边吧,我过了..”
“2号玩家请发言”
2号:“没太听出来这1到底是不是狼...但他没聊到7,12打板子这一点...这不太好。7,12有没有可能是打板子的呀?是有的吧?12给警前丢张金水..没什么力度可言,他也有可能是想去骗8,在他眼里后置位可能还坐着一张真预言家,你如果觉得后置位还有起跳的,那你就一定会去盘7,12双狼打板子的可能性,怎么会第一反应想到7是好人,12是真预言家的...这1有点怪怪的...”
2号:“我这个视角看...我不敢把边站死...11的发言是被12打了的,但我警上没听出来11号玩家哪里特别像狼...他和8的发言实际上大差不差,唯一不太好的点可能就是他最后聊了句你12起跳就有意思了,这有点漏视角了...如果你12真想打11为狼,那你就得盘1可能是好人,因为7给1的查杀发错了,所以11才会聊12你不会起跳这种话来...没毛病吧?”
2号:“所以我警上先不站边...我可以像8号玩家那样打个前刚后放,但我觉得没啥必要,就像8号玩家你现在依然举着手一样,有什么用呢?你这一直举着手是想告诉我们你要站边12还是不站边12呢?因为如果你的参考标准是7号玩家的话,你一直举着手就不是站边12...但如果你的参考标准已经变成12了...那你就是站边12没什么问题...只是现在你这个举手所蕴含的东西...好像已经没什么参考价值。”
2号:“其他没了,我听完对比发言再站边吧...假如你12这一把成单边了...那我们再警下去聊当边的事,我过了。”
这2的发言看似啰嗦,但其实也是交出了一些信息的。
至少,他表明了自己目前不站边...
至少..他提出的那个11是狼,1可能是诈错身份的好人,这个逻辑也挺对味儿的...
“3号玩家请发言”
3号:“我验的7是金水...很巧,但我确实是第一天验的7...我本来第一天差点也验到8号了,但我突然瞄了一眼8的上方,还是去验了一手7,金水牌。”
3号:“我应该没那么倒霉吧...第一天就验到狼混。因为7那个放手的动作真的有点像是在给12号对上信号,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听的出来,因为我验了7,我会对他的发言很敏感..在他给1扣杀的时候,我不知道1号玩家是不是狼,但我知道7一定不是预言家,所以我考虑的是他压跳和混子的可能性..直到12号玩家起跳预言家,这种感觉就更强烈了...”
3号:“我先留我的警徽流吧,我第一警徽流开11,第二警徽流...随便留一张警下的4吧....第一验开11是因为我觉得12太做作了!他要去警徽流开11的理由我认为一点都不充分。他只是在装自信给你们看,觉得自己一个警徽流就足够了,后置位全可以听发言,唯独11号玩家是需要验的...为啥?有没有可能是12在给11做身份?因为在我的视角,7是好人,为什么悍跳狼12也能认下7去打11?他是没道理的...而且11警上是说了想站7的边的,你认为7是好人,那11站7...11不也得是好人吗?怎么会打11为狼,这是矛盾点。验4就是随便挑一张警下的验...”
3号:“这张1号牌...我不太敢完全将他排水...因为你想站边12,可12警上是对你有防守动作的,在你的视角你还能去站边12...这是你的狼面,也是你的好人面...所以我还需要听你警下的发言再去判断你的身份..”
3号:“其他没了..警下再聊吧,7金水,警徽流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