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章 致命失误,小学生站边了?!(2 / 2)
1号:“听听吧...我再更新一下发言再交站边...但就警上这个情况来说,我肯定是认为12的预面要大于3的...警下..先听3更新完发言再决定,我过了...”
1号玩家这时候提到了一个信息还是挺关键的...就是3的视角遗漏了8号!
这确实非常奇怪!
一般来说,作为悍跳狼发的金水,多少都会进一下视角,哪怕第一天警徽流不开过去,也会提到一下...
但这张3什么都没有...在他的视角里...8号玩家确实像是消失了一样..
如果他是预言家...那这样的失误,确实有点太不应该了..
难道说...这一把会是小学生站边?
“2号玩家请发言”
2号:“确实一般,作为警后差不多比较末置位的发言的牌....聊成这样吃不到警徽实属正常...在我没听到你的更新发言之前,我也会先站边12号...因为你警上的起跳一定是不达标的。不说你的验人啥的,你预言家三要素都没凑齐的啊,没凑完整..验人,警徽流,开格局....验人和警徽流是有了...你找狼啊...你警上给定义啊...你是说了11是有可能和12在做身份...那11,12双狼,这张8呢?不提就是拉票,被拉票的好人,可以那么盘吧?1呢?1你是不想完全排水,那也是有狼面...是吧?那警后的5,6呢?警下的格局呢?如果要在5,6中再找一狼,警下有可能是一狼不开了..没错吧?但现在4,10的票又怎么说?4,10是不是也要进你的坑?你坑位是不是爆炸了呢...”
2号:“你警上发言太少了..虽然12号也不多,但12作为前置位起跳的预言家,他点了7,报了8是金水,又点了11号...他把能聊到的牌全聊了...而你...如果你这轮还是警上那样的发言,坑不点,狼不找,外置位不给定义...那今天这轮发言你估计可以拿来当遗言发了...”
2号:“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想法,我还是保留一下3的预面,有可能我听着听着就会改变我的站边,只是目前...我确实站不了你,我先站一手12,过了...”
“3号玩家请发言”
3号:“我觉得我警上的发言应该没那么惨吧...没有差到一个人都不站边我的程度吧?我刚刚其实反思了一下为什么所有人都不站我的边...好像是因为这张6号牌,警上末置位带了一波节奏,所以你们都站起来打我是狼...”
3号:“我先声明,我觉得你6是狼,你打我的点无非就是我没给1号牌百分百的好人身份,没错吧?那我警上是不是提到过1号?我说我没有完全把你排水,是因为12对你的那个递话很刻意...没有完全排水是什么意思?就是大致上我认为你是好人,但不敢百分百保证,还是有10%-20%的容错率...这叫没有完全排水,这发言有什么问题?我一定得在警上说...嗯!7的查杀一定发错了,1百分百的好人!一定得是这样的发言你们才会觉得我是预言家?不会的..到时候你6号玩家又会用不同的理由来打我,你会说我打的太死了,1,12打板子的可能性不留,不是一个预言家该有的思考量...因为你跟我的底牌不是同阵营,所以我的任何发言在你眼里都能挑出刺来...”
3号:“但我最不能理解的是1你号玩家居然不站边我...6底牌可能是狼,所以他会不站边我,你底牌是大概率的好人,你为什么会觉得6底牌是好人而不站边我?我是预言家,你才有可能是好人,12是预言家你就有可能是狼,你这个边是怎么站到12那里去的我真想不明白...”
3号:“还有这张2号牌...你不是说我没找狼,没开格局吗?你不是说我视角不进8吗?那我请问..我警徽流开到11开到4...是不是有跟你说过11有可能是狼,11,12可能在做身份?开到4是不是奔着警下的狼人去找的?没聊这张8有没有可能就是觉得狼人在拉这张8的票,警上8的发言在我这过关了所以我就省去了聊他的篇幅,把麦序留到最需要的地方呢?我连5,6的发言都没听到,怎么给你在那个位置定义5,6的身份?后置位的预言家在你眼里是不是不点四狼都是不合格?是不是对后置位的预言家稍微严苛了一点啊...”
3号:“没了...我今天会下12...我目前听下来6,12一定是两个,2号玩家也可以进坑,4,10一定会开狼...7,11更新发言还没听到,5号玩家被6打成狼人,那5就应该可以摘,位置差不多就只能开在这几个位置了...还是那句话,百分百我是做不到的,我只能说尽量找狼,尽可能去排坑...我觉得我已经做的足够好了...我会下12。”
有一说一,这3警上和警下的状态的确是天差地别!
警上如果说是有气无力,没什么危机感...
那警下这波发言状态可以说是拉满,而且逻辑也在线,听起来相当真诚。
他几乎把外置位对他的质疑都一一做了解答...
而且他把狼坑也点了一遍...站在他是预言家的视角...这样的狼坑好像也确实没什么毛病....
“难道说...这3号才是预言家?”
“废话!我早说了3号是预言家...他给7发金水的时候起,他就做不成狼人了!总有人跟风说什么小学生站边...12是铁预...铁个钩子呢!会盘逻辑吗?”
“就12这波发言...也太好了!6号玩家确实像是警上的冲锋狼...嘴上说着12不太行,不想站12的边,结果3起来就一秒站了12...这不是冲锋狼是什么...”
“就是...他有没有可能打错2...我觉得2号玩家那个发言很像好人,他能去点2是狼嘛?我觉得点2是狼还不如点1是呢...”
“先听听看再说...谁是预言家我可能没分清...但这6号玩家一定是狼!这6末置位煽动太厉害了!确实目的性极高!铁狼无疑!”
“小学生站边?这下可能有好多黑子要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