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7章 开放式考题,到底谁是狼?(2 / 2)
10号:“还想保是5吗?你觉得你这个位置归票能归的动我?2,4,7,8,10五张票,11随便他怎么归,这五张票应该不会动了吧?你就算能骗过11,你也骗不到这几张牌...除非你7号没混8,7如果是狼混今天又外置位乱飘..那真没了。我觉得不能够吧...”
10号:“我昨天出6就完全是因为12号归的6,这种轮次的强行转移你只能按照两张对跳的归票去投票,你不能说自己偷偷点一票去加分...那都是稍微浅显一些的对局才能那么玩玩的,票要算对...这5怎么做混子,昨天这一刀落12头上就说明他们也没找到混子,他们也不知道混子是好人混还是狼混..反正5号玩家一定不是混,他是混狼队可以考虑走屠民的,屠神不一定来得及,屠民反而胜率会高一些...”
10号:“这张7我确实一直没放下,包括今天我也还没完全放下这张7...但你9号玩家跳出来要保5下我10...那你得是狼了,先走5吧...11你要不要倔一下?如果你不想点5,你等下直接过麦就行,我觉得你应该也洗不动2,4,7,8这些牌...过了。”
“11号玩家请发言”
11号:“我归啥....从接警徽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在反省了...我”
11的发言进行到这的时候,5号玩家突然起爆...
“5号玩家选择自爆”
“天黑请闭眼”
这个时候自爆,不留遗言...
你以为狼队交牌,游戏结束...
但其实...
这变成开放式考题了...
9号玩家到底是不是狼?
对此,观众们聚在一起争论不休.....
“这9还能不是狼嘛?5号玩家都自爆了....”
“谁说5自爆9就一定是狼人?我就问你一句...如果9号玩家是混子,外置位飘一张狼人怎么办?2,7里面开一张狼怎么办?如果9号玩家真是狼的话,5自爆还有的玩吗?他想自爆为什么之前不爆?一定要听到11的发言才肯爆?有没有可能他在听身份?”
“......那他如果打个反逻辑,就是故意等到11号玩家发言的时候才自爆...让你们觉得他在听外置位那张白牌的位置在哪...其实就是想爆了?”
“我也觉得这5号玩家是知道自己必出局了才自爆的,11号玩家也要出他,他们票一定不够,所以才自闭了,不然怎么会遗言都没有...”
“我就问你们一句..这是什么局?在座的那个不是准大师?你觉得他们的心态那么容易炸裂吗?9号玩家逻辑盘的难道不好吗?他一定存活的机会都没有吗?是有可能活下来的吧?那他为什么要自爆?他自爆坐高的是谁的身份?拉低的又是谁的身份?你看到5自爆最先想到的是出谁?是不是9?所以9怎么可能是狼?真正的狼人牌...其实只能开在2,7,10!尤其是这张10号牌!5自爆最先拉高的就是10号!所以..5,10说不定真是两狼!”
“....啊?10是狼?5,10又变两张了?两张牌阵营都不同,站边的预言家都不同,他们能是两狼吗?”
“不不不!我觉得上面那个兄弟盘的非常对!5号自爆坐高的确实是10的身份。他如果想自爆完全可以在4发言结束之后就自爆了,但他今天的发言非常努力,完全不像是要自爆的样子...为什么到最后了才要自爆呢..他那么做一定是有收益的..这收益...就是想做最后一张狼的身份!”
“....哇...本以为自爆之后局势会更加明朗..没想到5号玩家的自爆,反而让这局面更加的扑朔迷离了!”
“真预找到了...真女巫找到了..结果狼找不到了...真搞啊...”
“.....”
5号玩家自爆的确将这一把游戏拉到了最高潮...
随着4号玩家的倒牌..这一把游戏也终于正式进入了决赛圈!
“天亮了”
“昨夜4号玩家出局”
“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
“本轮顺序发言,2号玩家请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