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读书
会员书架
首页 >都市小说 >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720章 这个守卫我认了!

第720章 这个守卫我认了!(2 / 2)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

所以代跳的好像只能是7号...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真预,司徒这一波该如何处理?

是正常起跳...还是和这张7号玩家对上暗号,就让他去滴滴代跳呢?

如果选择后者,这个暗号要怎么对才能衔接的上呢..

“8号玩家请发言”

8号:“都发守卫...那就看9,12认不认守卫呗。如果两张牌都认守卫,那就再去分辨谁和谁的组合更真一点...但是!我个人刚刚的听感下来...我觉得这一把可能真要双爆了...这6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在要9的身份,要到了直接就自爆了那种...7起来直接把12的守卫身份也给了...给的是不是有些太草率了一些..我怎么感觉这一把游戏没那么简单啊...这12不会等下真蹦出个猎人什么的吧?那可就太刺激了...”

8号:“我底牌是好人牌,我目前先不交站边,也没必要交站边,因为9,12里面一旦有一张牌不认这个身份,这个边就直接出来了,所以现在交站边好像也没什么意义....前置位的话...这张5号玩家发言确实怪怪的,在没听到发言的情况下能直接认6是好人...这是..递话吗?学了6号玩家的双刀大哥?我不知道...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8号:“没了,警上就这些,听听9,12的发言吧,看看他们认不认这个守卫...过。”

站在司徒的角度,是能听出来一些他的递话的,哪怕很隐晦,也能听出来那么一丢丢。

但如果你不刻意去听,可以去往这方面想,一般人根本不会把他是镜子给联想起来...

“这能行吗?确定不跳真的合适吗?如果7号玩家放手了怎么办?这不炸了吗?”

“应该没问题...哪怕真打成单边了,以他们这种配置的玩家,应该也会考虑到这一点,是不是有真预被压跳了,为什么这一把会变单边,他们一定都会考虑到的...”

“虽然如此...丢个警徽对好人来说也挺伤吧?”

“那...有没有一种可能...警徽对他们来说..也许是最次要的东西呢?而且...万一这张9号玩家不认守卫呢?狼队是不是就直接开爆了?”

“对哦!看这张9认不认守卫了!”

“9号玩家请发言”

9号:“我是守卫,7,12应该两张狼人牌吧,我就直接交站边了,警上就站6,我不觉得他是在拉杆,而且7号玩家那么着急出来给12也甩张守卫...应该是给自己狼队友甩了个守卫去拼这个力度吧...”

9号:“没啦,还能聊什么呢...身份发对的,发言也过关,那有什么理由不站边6呢?外置位...警下来一张站边6的,发言坚定一点的,站边坚决一点的,我们5,6,9三张票带一张外置位绝对好人牌,再带着警徽,四点五票去打四张狼人,其他好人就弃票看戏就行了...合适吗?”

9号:“没了...我是守卫,我站6,警上就交站边,7,12我觉得是两狼。我第一天空守的。过了。”

就9号玩家这个发言....6,9只能是两张狼人牌了...

不是说6做狼9就没有守卫的面,其实是有的...

但这张9号牌站边太快了...他直接把6的金水给喝了,还把碗给砸了,这是最怪的...

12的发言他都还没听到他就打7,12是两张狼...12号玩家如果不认守卫呢?7万一就是奔着自爆去的呢?他那么快定义7,12是两张狼,会不会太草率了一些?

所以...在司徒看来6,9就一定是两张狼人牌,外置位一定还飘着一张真守卫!

“11号玩家请发言”

11号:“挺像的...不管是9号玩家的守卫,还是6号玩家的镜子,我都觉得挺像的...那还聊啥呢....听12聊呗,看12认不认这个守卫...12如果认守卫...发言如果只是一般,堪堪到及格线的话,那我可能会站边6的团队...因为我警上听6的发言没什么问题,状态也比较轻松,会比7号玩家更像镜子。7不太像的原因就是6在你前面起跳了,他先给的守卫,你又起跳给12发守卫...那我会认为你两更像是狼人组合...当然也有可能是7号玩家要脏你这张12,都有可能,总之还是要听完12的发言再说....警前的好人...我会觉得是这张8号牌...8给我的听感最像好人..其他没了,我过了。”

这11号发言快结束的时候点了一下8号牌...这让司徒微微有一种不太妙的感觉...

因为他自己是个没跳的镜子,被外置位这样点一下...会起疑心是很正常的...

“12号玩家请发言”

12号:“是守卫...底牌确实是守卫...我想先问一下你11号..你有没有考虑过6,9是两张狼人牌的可能性,我底牌就是那张守卫牌,正好就被是7号预言家给验了呢?是有这种可能性吧?我不是说你底牌就一定是狼,你这一把大概率是好人,因为你是狼你这发言不太能冲的起来,你能聊出这些来,我认为你是站错边的好人,因为我底牌确实是守卫...”

12号:“无所谓,你们哪怕不信我,今天警下投票也是6,7里投,不可能是我跟9号玩家投,我还能自守...我一定守我自己,你们也砍不死我...我直接跟你们说了吧,我第一天盾的7,就是有那么巧...真不骗你们,我边角位去盾的,我觉得1那个位置有可能拿狼了,我不去盾,我去盾了7,你们今天自爆我一定盾不住7了,他一定砍的死...”

12号:“还有就是...6的发言是有问题的,怎么会没有问题呢?他说他第一天不想盘9号玩家是机械守卫,他要盘机械守卫是在9号玩家不站边他的情况下...这逻辑其实是说不通的...能明白我这个意思吗?9不站边他,9号依然有可能是守卫,只是他边没站对而已...那什么情况下9可能是机械守卫?那就是他不认守卫,那你盘他是机械守卫才合情合理,这一块逻辑你就没聊对,怎么叫发言没问题呢?还有这张5...莫名其妙觉得6是好人,你们都不觉得有问题吗?我站边7..这个守卫我认了!”

点击切换 [繁体版]    [简体版]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