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4章 天道大比来袭!终极天命!(2 / 2)
现如今司徒成功上岸之后,江元也可以正式把所有的资源都倾注在冷风月的身上了。
然而...一连三天过去....天道试炼场上没有传来一点动静。
自上次司徒他们突破狼王阶之后....就再也没有一个人突破狼王阶了。
不是没有人在尝试,尝试的人甚至不减反增!但...狼王阶终究还是太难了...
大家都想吃对方的分,但...总有人会掉分....在大家实力都差不多的情况下,没有谁是可以稳定吃所有人的分的....除非...她的实力已经远超同段位其他人了!
而冷风月这妮子,就是这样的人!
“怎么样...风月突破到狼王阶了吗?”
司徒映安摇了摇头,说道:“没有,不过小月月她已经很厉害了,基本上赢多输少,输的局拿分的对局也挺多,总体实力还是碾压同段位的选手的,只可惜....运气还是差了点,经常匹配到实力不是很在线的队友...”
江元神色凝重的点了点头,沉声说道:“我知道了,停止倾注资源,召回吧...”
司徒听到这个消息,眉头轻佻:“团长...小月月她目前还是在上分的阶段,状态也还不错...是不是...再给她一点机会?我觉得再过几天,不出一个星期,她是有机会突破狼王阶的!”
江元抬起头,笑了笑:“我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天道大比...要开始了!”
就在江元召回冷风月的当天晚上...天道那庄严的声音再次回荡在悠悠苍穹之上...
“四季度天道大比·终极天命!将于三天后将举行入围赛!望各国民众周知!”
“
这一次的入围赛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群雄逐鹿!
听名字...有一种身处战国时代群雄割据的混乱场面。
然而,事实可能要比战国时代更加残酷!
这一次的入围赛依旧是全民参与,全民阶梯式入围赛....
说是入围赛,其实也是采用淘汰制。
和上一届不同的点在于...上一届全民参与,全民都能为国增光,为国出力...但会有心理负担,一旦打不好,会拖整个国家的后腿...
这次不一样了...这次连拖后腿的机会都不给你,直接秒杀!三振出局!
不对,三振都不用,一下子就直接出局!
这一次的入围赛没有门槛,无视国籍,无视狼人杀实力和等级,只要你是人,只要你踏入那片战场,只要你有清晰的国籍归属,那你就可以入场比赛!
你打赢了,你的积分会自动归入到你所在的国籍....多打多得,少打少得...
积分打满,自动晋级下一轮...
但如果你有一场表现的不那么好,或者是有点捞....那就直接被淘汰!
入围赛采用末位淘汰制,一场对局,走两位!
非常残酷!
“等等!一场对局走两个....那如果这一场对局是每个人表现的都很好呢?12个狼王坐在一起呢?也得走两个?”
人群中有人提出了疑问...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没毛病!天王老子坐一起也得走两个!
哪怕你表现的再好,只要是一个桌子的其他人表现的比你好,那走的人很可能就是你!
而且...最夸张的是....这一次的入围赛...是没有等级限制的!
也就是说...所有国家的参赛人员,不管你是什么阶的选手,只要你想为国争光,想在这次天道大比做点贡献,那就要从入围赛开始打!每个人都必须进场!
这也就意味着....比赛的第一天,就会出现狼王和小狼崽子坐一个桌子同场竞技的可笑画面!
“.....这...这有必要吗?狼王和青铜选手坐一桌,这还有游戏体验吗?这不得第一天就被裸点四狼吗?”
“也不一定的好吗?如果狼王选手是狼呢?有没有听说过乱拳打死老师傅?”
“对哦!那么一来...好像有弊端啊!要是狼王选手被坑了呢?一神带三傻....就算你悍跳的再猛,对方听出来你是狼王阶的大神,就把你投了你怎么搞?有些低分段选手听不懂逻辑他就喜欢投厉害的,他们觉得发言厉害的都是在骗他们...发言好的人就一定不会拿到预言家牌,这怎么搞?”
这还真不是开玩笑....这确实是普遍现象。
有时候误入一些低分段对局,你拿到狼了,完美悍跳,不管是逻辑,发言状态,验人的力度,警徽流,盘的格局....都要秒杀真预的时候,你发现你秒杀不了外置位好人的成见...
人心的成见真的是座大山!
叽里咕噜说啥呢?听不懂,就投你!
对跳发的金水你都不验...投你!
你金水发言不行...投你!
聊天聊那么快,没一句听的懂的,说那么快干嘛呢?投你!
.....
纵然你有千斤力,跟他们坐一桌也会感觉拳拳打在棉花上...
最气人的是....你真的是狼,你真的是在悍跳,他们归的是对的....
这种局怎么办?
简单!
天道会出手!
末位淘汰制,每一场对局走两个人,也只走两个人...
哪怕你真的枉死...你也不一定会出局,假如你悍跳的逻辑,状态,各方面都挺好的,但最终因为一些无厘头的因素出局了的话,你也不一定分就是全场最低的。
天道会根据每一个人的具体表现打分。
这种打分可能会是你每一轮的站边和点狼,也会是你每一轮发言的状态,逻辑输出的合理性,结合你本场比赛的身份去打分。
总之,天道会绝对公平!他能抓出每一场对局表现最拉的两个人淘汰...
如果,万一最后真是你表现的最拉....真的被枉死了....也没有关系!
还有最后的希望....就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
没错!这一届...有复活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