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读书
会员书架
首页 >悬疑推理 >我在异界当反贼 > 第1815章 荒原失守

第1815章 荒原失守(2 / 2)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

关乎到联军接下来的后勤生产,统帅部谁也不敢大意。

五位圣者亲自坐镇这里,派出自己的卫队当做统帅部宪兵。

在大荒原各处奔驰,下达统帅部的最高命令,不允许任何部队伤害平民。

更不能对生产工厂和矿厂造成破坏,违者当即处决!

正如联军圣者们计划的那样,相对于击退秦军,耗费大量代价歼灭一支秦军造成的结果更加有利。

告死军覆灭,尘雾战区遭到重创。

飓风军被死死围住,被联军围杀殆尽,只是时间问题。

这两个战区的失利,让秦军承受很大的伤亡。

连带的结果是,临近的安基山和密林战区,也必须进入到被动防守姿态。

中间最强的铁卫和悼亡者两支精锐部队,也被死死的按在奔流防线上。

这就意味着秦军在西线的所有重兵集群都难以有所动作。

火钢和熔炉两个部队,虽然已经被授命提升到兵团层级。

但是如今还是加强军团的层级,哪怕将后备补充兵力立刻组建成战团,最多也不超过九万人。

比着正规兵团的十四万多,足足差了五万兵力。

而且这两支部队,是秦国打造的进攻力量,防守不是他们擅长的。

现在一年之内,秦军无力向南北两个方向增兵。

最多用两个装甲部队,维持南北防线,像是熔炉军只能打开一个跟荒原接触通道,占据边缘区域的一座城市。

而联军方面就不一样了!

现在他们可以完全发挥自己的兵力数量优势,北线夺取大荒原,南线攻入中立特区。

只要这两个生产基地到手,就足以支撑联军那庞大的物资消耗。

至于说两个生产基地周边的势力,那就是联军接下计划的实施重点了。

从亨维尔失陷到现在,整个局面风云突变,让各国都人心惶惶。

对于秦国的信心也在不断的下降。

最明显的就是联军进攻大荒原和中立特区时,伊卡王国跟西鲁米尔联邦的反应。

如果放到亨维尔还在的时候,甚至是秦国西线失利之前,两方态度都会是很坚决的反击。

可现在就不一样了,西鲁米尔只是抗议,完全没有出兵的意思。

面对联军的忽视,只能快速撤离民众和一些自己的产业。

伊卡王国这边就更加明显了,要是放在以前,暴躁之龙早就带兵杀到大荒原了。

可是随着一件件事情的发生,黄金都的风向出现了变化。

原本的主战强硬派,大量倒向了中立派、合作派。

暴躁之龙可以一意孤行的出兵,但是他赶到大荒原又能如何呢?

短时间内难以击退联军,只要时间拖下去,后方必然要生出异变。

洛伦只是脾气暴躁,并不是愚蠢!

他现在被束缚住手脚,只能眼睁睁看着大荒原覆灭。

国内一些和谈派的声音,更是消耗了他太多的精力。

但是联军可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伊卡,虽然联军短时间内,也难以出兵。

不过,有些事情,只用动动嘴皮子,就能够达成几十万精锐部队的效果。

联军的使者,已经秘密来到的黄金都附近,寻找下一个破局点。

点击切换 [繁体版]    [简体版]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