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读书
会员书架
首页 >悬疑推理 >我在异界当反贼 > 第1824章 犬牙战区

第1824章 犬牙战区(1 / 2)

上一章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

在一片纷乱中,来到了秦历二十一年。

一月四日,联军正式进攻伊卡王国。

兽人和巨魔为主,组成的异族联军,出动四十个军团,分为四个波次,开始冲击伊卡王国的犬牙防线。

异族部队中,一般还是按照以前的习惯构建军队编制。

一个军团就是标准的一万数量,多出来的千把个,都是各个军官的护卫之类的。

军团

看上去简洁明了,编制十分精简。

可打仗又不是玩棋盘游戏,搞这么整齐有什么用啊!

要知道,军队有通讯兵、侦察兵、义务兵等各种职业兵种。

此外,步兵也分为冲击方阵,防守方阵,截击方阵,支援方阵……

骑兵从装备上分为冲阵重骑、掠阵轻骑。

职责上又分为正面恫吓、侧翼压制、断后牵制、追击驱赶……

这就是冷兵器时代,秦军的各种编制序列。

一个完整的作战军团,按照这个布置完后,人数直逼两万。

等到枪炮战争时代后,秦军就划分的更加复杂了。

也导致一个军团人数基本上都在三万左右,战役级的作战力量,更是必须要兵团这种配置。

反观异族部队这边,各种战争职能,一股脑的都分配各个队伍。

要说是F2A一波过去,也有些武断。

可大体上,还是靠着本身强度去硬撑的。

那说秦军的王牌精锐,告死兵团不就是被这种战术硬冲没了吗?

那也要问问,对于围剿告死兵团的那场战役,兽人和巨魔感觉如何!

数量绝对优势下,起初兽人还想来一场单挑的荣誉之战。

然后就在告死军反复冲阵中,被打的抱头鼠窜。

巨魔觉得兽人太垃圾,于是冲上去也证明自己很垃圾。

到了最后,还是得靠着人类联军的火力支援,鏖战两天时间,才彻底将告死军绞杀殆尽。

而最后统计出来的一比一的战损,让谁也不觉得这场战役有什么可炫耀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当时告死军被围住了,枪炮也被死死限制,要不然想歼灭告死军,怕是要付出成倍的代价。

虽然那场战役打的很丑陋,可异族联军,甚至人类联军大部分都不认为进攻伊卡是什么难事。

哪怕是在如今的秦军中,能够比告死军战力强一些的,也只有铁卫军。

毕竟告死军可是曾经和平角第六军团,是亨维尔起家时候的部队。

当初和平角建立起来的几个序列军团,也就只有告死军在外面作战了。

因此,联军看来这大陆上只有一个告死军,至于说铁卫军,那又不是这次交战的对象,那是格罗亚斯帝国要啃的铁骨头,跟自己没有关系。

兽人和巨魔战士,本身战斗力就很强,两米多高的壮硕身材,极具有压迫感。

尤其是兽人,现如今又得到了联军的资助,武器全面更换。

重甲和重兵器的加持,让它们觉得自己可以在战场上横冲直撞。

所以一开战,异族联军就采取了凶猛的攻势。

十万兽人和巨魔部队,对长达三百多公里的伊卡防线,发动了全面进攻。

点击切换 [繁体版]    [简体版]
上一章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