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6章 太能演了!表演欲上来了?(1 / 2)
“天亮了”
“请开始竞选警长”
“上警玩家有:1,2,3,5,6,7,8,11”
“本轮顺序发言,随机从5号玩家开始发言”
5号:“我不是预言家...也不是上来找预言家的...我只是单纯的不想投票...这个板子...对我个人而言可能是个挑战,一下子还没完全做好准备,先过了吧...”
“6号玩家请发言”
6号:“厉害啊!5号,把我台词抢了...这板子对你而言是不是挑战我不知道,但对我而言确实也是个挑战..我上警来也是不想投票,先置位发言挺好的...不用去点评预言家了...我也没觉得我自己一定能站对边,警前的你这张5号牌也没有跳...挺好,挺好。我就过掉了,让自己压力先轻一点..”
“7号玩家请发言”
7号:“1金水,对置位验的...警徽流..就开4,12吧...全压警下了。警上我不知道谁跟我对跳,5,6的发言...做不到点评,能点评什么出来呢...看他们警下自己站边..其他的...好像真没什么可以聊了...要不过了吧?我真感觉没什么可以聊的了,再聊就填充发言了...就验4,12。1是金水,这发言...我也算尽力了...”
听完7的发言....观众们人直接傻了...
“这特么能是狼王阶的选手?我凑了...聊的还不如我呢...”
“同样都是7号,之前那个7号为什么那么牛批,这个7号就跟个睿智一样?”
“哈哈哈哈...号码牌相同,又不是人相同...但这一把这个7号..确实有点抽象了...你说不如你我是真的会认的。”
“心路历程没有..警前定义没有,警下对话没有,发言状态没有...这怎么站边7啊?他这一把要是预言家,那好人真的是要跟着坐牢..”
“这张7这一波的发言唯一像预言家的地方就是...匪到极致不像匪!这特么发言的时长..他能做预言家的?”
“这7要是预言家,我直接吃!”
“....”
看的出来,观众们对这张7的发言意见非常统一!统一认为7号玩家一定不是预言家...
理由也太多了...
但要说最直观的...还是他的发言状态和发言的时长...确实太不像了...
一个真预是会尽可能的把麦序给聊满的...可能不会人人都做到把麦序拉满,但也会尽可能的做到面面俱到,努力的去争取警徽,这是一个态度...
像那些发言二三十秒,警上就两三句话就直接过的...这能是预言家?
大多数预言家哪怕在警上真的没啥聊了,他就是沉思都要占着麦序沉思一会儿...这样才显得尽职尽责...
这种二三十秒发言的...确实和预言家三个字好像没什么关系...
但..话说回来..
“这7聊那么简短,有没有可能是压跳的呢?”
“哎?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压个钩子?这板子...能滴吗?疯掉啦?假面起来跳?”
“为什么不可能?真镜子都给守卫发猎人呢...假面为什么就不能帮小狼跳预言家呢?”
“.......”
板子之间的差异性还是存在的...
魔镜少女的板子大狼可以根据他自己学到的牌来决定自己是不是要帮小狼跳,所以有滴滴代跳的可能性。
这板子就不一样了...假面的作用还是太关键了,假面要是起来跳,狼人能追的轮次会少很多,基本不存在假面帮小狼跳的可能性,所以...这种说法一定是不成立的。
但从观众的这类发言当中也能知道...这张7号牌聊的确实挺差的...差到观众们宁可盘他是滴滴代跳,也不愿意盘他是预言家..
“8号玩家请发言”
8号:“2金水..我验2的心路历程是...我觉得那个位置开不出狼,验了一下确实也不是狼,位置学打的还挺准。7和我对跳...他压的4,12...那我就开9,10了。可能打不出什么格局,我暂时也没打算在警上开什么格局。5,6我也不想在警上对他们这个发言做出什么点评,太假了...他们就看警下站边,9,10进警徽流,警后的牌就听发言,警下的4,12就看上票。我过了...我也尽力了。”
如果说听7发言是难以置信,那听到这张8的发言...就是一脸茫然了...
“啊?这是准狼王对局吗?这都啥发言?”
“哈哈哈哈...这特么不是照抄吗?7验了1,8就去验2。7警徽流开4,12,他就开9,10。7说自己尽力了,8也说自己尽力了...这8号牌...太搞了!”
“哈哈哈..听了8的发言,我突然感觉7号玩家不是特么铁预言家吗?”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7号玩家...对不起!”
“这8号就纯搞子..这发言怎么可能是预言家,绝对放手的..”
“我也感觉8号一定会放手...而且...我感觉这一把1,2里面会有一张反水!”
“太对了!和我想的一摸一样!我也感觉真预开在1,2里面...”
“这7,8谁都拿不起预言家,我说的!但7,8里面一定有狼!一张捣乱的好人牌,一张装作捣乱的好人的狼人牌!”
“英雄所见略同啊!这板子我最喜欢打了,屡试不爽!打的就是一个反心理..”
反不反心理的先不聊...这张8号玩家的发言...的确一言难尽..
与其说他刚刚那一段发言是在起跳预言家,倒不如说他在整活...
他的发言格式完全照抄7号玩家...要是这都能是预言家..那他确实挺大心脏的,对警徽也确实没什么太大的渴望度。
“11号玩家请发言”
11号:“我真是谢谢你们了...你7和8力气都挺小的,这就尽力了?你们两尽的是哪门子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