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读书
会员书架
首页 >都市小说 >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696章 太能演了!表演欲上来了?

第696章 太能演了!表演欲上来了?(2 / 2)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

11号:“在我这个位置我肯定是要点评一下他们的...7的发言我暂且先不论,因为他是首置位发言,我觉得我捏捏鼻子还能忍的过去,你8号玩家在他后面发言...你怎么做到无视了这张1的?7往警后丢金诶...这张1号玩家是不是该进一下你的视野?他警徽流验4,12,你紧接着就来一手9,10,你说不是想开格局..那就是...拉票?没错吧?你是在博9,10的好感,我可以那么认为吧?如果你是狼,那你大概率和9,10都不太见面..”

11号:“所以综合下来..我可能会想站7,暂时先站7,如果有更好的选择,那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站后者...因为7给我的感觉也并没有太好了,只是和8号比起来,更像是矮个子里面拔高个,懂我意思吗?他会显得更高一点...”

11号:“前置位5,6的话...确实没什么好点评的,非要说哪张牌更像好人,那我觉得会是这张6...听感上会更阳光,更像好人。其他没了,警上暂时先站7,警下有可能会变,过掉。”

“1号玩家请发言”

1号:“钢铁站7呀!还说啥了...我底牌确实是好人,他能给我发到金水,而且状态如此轻松写意...嘴上尽力,实则云淡风轻,太像预言家了。警徽流4,12流出来..钢铁预言家。我认为这种实力的对局..能把警徽流留的如此清新脱俗,加上那个状态,以及我自己的底牌,再加上8号玩家那种克隆发言和钢琴式警徽流...没道理会站错边...我站7哈!我梭哈站边7号,对不住了8号...我选7号。呜呜...”

太能演了....

当准狼王级别的选手表演欲望上来的时候,这一把游戏的氛围感就开始上来了...

他们这种发言...根本谈不上擦边,但你也很难在他的聊天里面找到什么逻辑依据...

4,12的警徽流怎么样呢?

清新脱俗是什么鬼?

清新脱俗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钢琴式警徽流又是啥?

为什么一定不会站错边?

7号到底哪里打动了1,让他无脑站边7呢?

相信听完1的发言之后,很多人还是一头雾水...

“2号玩家请发言”

2号:“我确实也不太敢直接站边你8号...因为就像11号玩家说的那样,你对1号玩家是不进视野的...原则上来说你作为后置位起跳的预言家,而且是紧跟在7号玩家后面起跳的预言家,你视角为什么不进1呢...这一点你警下得好好解释一下,你要是能解释的通,那我可能会站你的边,如果解释的我不是很满意...那我应该会站7。警上我听11号玩家应该是好人...其他就没了...我先过了,警上我不站边...”

“3号玩家请发言”

3号:“这确实挺刺激的...7和8的发言不能说一摸一样,但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但造成这种现象的是谁?是你8号,因为你是在7之后发言的,你刻意模仿7的发言,警徽流,验人,以及尽力的说法...嘛呢?就不想要警徽?就是玩?还是觉得你给2发个金水就能p的过这张7?还是你觉得7这种发言是必死的,好人一定能站的对边?所以我警上也会想站边7。7不管聊的怎么样,他总归是警前起跳,他没什么信息量可以去拆分能理解,你为什么也能是7号玩家这种发言呢..”

3号:“警上我也觉得11号玩家偏好,1跟2应该不会有狼了..吧?所以5,6...可能要进一进视野了。6号玩家我感觉是x及以下...他那个状态挺假的...8在模仿7,你又在模仿5...干嘛呢你们?模仿秀啊?”

3号:“没了...我个人警上是想站边7的,你们警下自己投,我过了。”

“请开始警长投票”

7和8都没人放手...

1,2,3里也都没人起跳....

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一把真的就是7,8对跳!

这两个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人...他们刚到了最后!

当然...对观众们而言,最可怕的不是7,8对跳这件事..

最可怕的是...这一把的真预言家,他居然真的在7,8当中!

“啊....!我接受不了!为什么7,8里面会有个真预言家啊?这都是什么牛马发言...这能是预言家吗?太夸张了...”

“难道这就叫做返璞归真?狼人杀的尽头就是装唐?”

“啊?狼人杀的尽头难道不是贴脸吗?”

“....我真接受不了...”

不管观众们如何接受不了,就这警上的局势,真预还真就只能在7,8里面产生了..

那场上这些准狼王们会怎么选呢?

“投票结束!公布投票结果”

“4,9投给8”

“10投给7”

“12弃票”

“8号玩家当选本局游戏警长”

“昨夜1号玩家出局,请发表遗言”

第一天...首夜有人出局了!

而且出局的正好是这张1号牌!

刚好,这张1号牌还接了7的查验....这很难不令人怀疑,是不是这张7刀了1又给1发金水?

但是...面对1号玩家的出局,更多人思考的问题是...

“女巫在干嘛?特么不救人?”

“卧槽了...这一把感觉对了!这一把可能是血压局!”

“同感!我也有这种感觉!这一把可能真是血压局!哪有女巫第一天不救人的?这种局...狼队会自刀吗?”

“嘛呢!女巫...想不开了吗?”

看到单死,观众们都认为是女巫没救人...

但实际情况是...

1号:“我是女巫...我毒的6。”

点击切换 [繁体版]    [简体版]
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